私密鬆弛成因─如何保持緊緻

女性陰道鬆弛不僅會影響夫妻性生活質量,還會造成感染、尿失禁和一些相應的婦科疾病。

而找到陰道鬆弛的各項原因,則可以做到更好的呵護和找到恢復的方法。

陰道鬆弛主要受以下因素的影響:

1、彈性纖維的破損

陰道的彈性是由彈性纖維決定的,彈性纖維主要成分是彈性蛋白,對牽拉作用有更大的耐受力。而陰道鬆弛患者主要是彈性纖維斷裂,造成陰道彈性纖維網破損。

2、分娩

分娩過程中,胎頭進入骨盆擠壓盆底肌和筋膜,以及其他相關構造,同時,韌帶受到牽拉,如果生產過程長對產道長時間的壓榨,加上產鉗或者胎頭吸收器的助產等,常常形成了盆底的肌肉和筋膜的撕裂,相關支持的韌帶變得鬆弛。

3、年齡增長

女性隨年齡的增長雌激素程度降落,使得肌肉、筋膜、韌帶及相關的支持構造發作 變化,肌肉的張力降落,筋膜變薄,同時陰道粘膜呈現萎縮,就愈加重了陰道的鬆弛。

4、疾病影響

如果女性本身患有慢性疾病或身體比較虛弱,那麼自身韌帶也會比較脆弱,陰道鬆弛的概率就更大。

5、性生活過於頻繁

一般女性30歲以後或性史超過3年,陰道因使用年限長、經常拉伸而老化鬆弛。出現陰道鬆弛寬大,刺激反應降低,陰道壁滲液減少,直接影響雙方的性質量。

40歲以上中老年女性一般陰道自然老化,卵巢功能逐漸減退,雌激素量減少,使肌肉張力下降,黏膜委瑣,陰道鬆弛、乾澀、缺少彈性。

 

6、人流或藥流

流產會讓女性陰道有兩次的「突變」,第一次是懷孕初期女性陰道和盆腔的肌肉已經開始慢慢鬆弛;第二次是人工流產手術時,陰道經過擴張而彈性減弱,術後排不乾淨的組織物在陰道褶皺及後穹隆殘留、撐大陰道內壁。

針對以上因素,女性如果要讓陰道緊緻,或者預防陰道鬆弛,小編有以下推薦可以幫助到您:

Ultra FEMME 360治療:360度緊貼內壁,釋放射頻,一次療程增厚私密壁細胞層17%,有效收緊,療程後膠原蛋白繼續不斷增生,令私密飽滿有彈性,改善鬆弛及尿滲,效果顯著

Ultra FEMME 360療程

☑100% 改善尿滲

☑100% 滿足感提升

☑95% 外觀改善顯著

☑17% 膠原細胞層增厚

  

只需8分鐘

短時間內完成內陰收緊,目前市場上最省時方便同類護理,3次療程可維持一年。

100%安全

EFC能量系統,確保均勻加熱,比激光治療溫度較低,不用麻醉冷卻,可即日行房。

合適及舒適

獨特貼身探頭,一次性即棄安全衛生,比其他探頭舒適,備有不同形狀,確保合適。

360°零盲點

3D環迴立體加熱全方位覆蓋內陰、外陰、大小陰唇,解決陰道鬆弛及尿滲問題。

Forever Beauty私密處治療全為女性團隊,讓您保有隱私也避免尷尬,依個人陰道老化及鬆弛情形及欲改善的程度,提供您客製化的解決方案,讓您感受到過程中的細膩與貼心,您可以放心,把最私密的困擾交給我們!